試用分享~ Dr.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細軟扁榻髮適用
f507bc03088d3d0b97d4475fa30d1723.jpg
這瓶Dr.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細軟扁榻髮適用(400ml)很韓國~
因為文案都寫韓文看不懂。哈~

實際使用的狀況~
壓瓶設計的洗髮精使用上很方便~不用不小心倒出太多

頭髮弄濕後輕輕搓揉就能產生很多泡沫,
味道有點像男生使用的古龍水香味。
也聞的到紅蔘淡淡的氣味,
感覺上在給頭髮滋養補氣般~

沖洗時頭皮會有些些涼涼舒適感。
吹髮時沒有頭皮味,沒有頭皮味,沒有頭皮味,
這感覺很讓我喜愛唷!

Dr.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可以把頭皮洗得很乾淨,頭髮又不會糾結,又可以改善我的落髮問題!這瓶很讚唷

連我女兒也喜歡這種香氣,跟我搶著用呢~

摩拉達美 很貼心,中選後廠商因來不及配送,先替我們爭取了Groot 養髮秘帖 旅行3件組
旅行組內容物:
1. Dr.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(控油蓬鬆髮)60ml
2. Dr.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(細軟扁榻髮)60ml
3. Dr.Groot 養髮秘帖護髮素(嚴重受損髮)50ml

我一直捨不得用,留著過年出門旅遊用唷 ^^


※ 文章版權等相關聲明: 以上內容皆為作者本人親自參與後所親自撰寫體驗心得,

僅供網友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產 品使用狀況因人而 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,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、文字、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,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無端轉載使用必究, 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